自從奶奶過世後,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這間屋子,帶有我童年的回憶,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但近年,工作的緣故,我遠走他鄉,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

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我決定賣掉它。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屋齡老舊需要裝潢、土地使用權的問題,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

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立刻建議我找「三重買房通阿傑」。她說: “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蘆洲買房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於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我聯絡了阿傑。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一進去,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

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像是屋子的格局、土地面積、屋齡等等。接著,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

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在建築師的建議下,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

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土地使用權。原來,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但他在幾十年前,因為欠下高利貸,而把土地當作抵押。我嚇呆了,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他告訴我,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接著,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查找所有相關文件。透過一番的努力,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

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但怎麼計算?要繳多少?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

蘆洲買房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

就這樣,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一一迎刃而解。不到兩個月,我的老屋成功賣出,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

所以,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找阿傑就對了!”他的聯絡方式?記得加他的Line @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

 

 

三重買房通推薦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ptt

學校放長假, 雄蟬叫起喳。 儒生心似箭, 父母腦生痂。 臉若桃花笑, 腳如騏驥夸。 爭先唯恐后, 直把車船搭。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7.27. >>>更多美文:格律詩

昏妄還是怨氣 麻木還是恐懼 如何又如何 怎樣又怎樣 洪流中碰撞的石頭 他們像迷霧一樣不可知 且推倒城墻 誰在做劍陣破云的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被先生騙著隨他到山里生活,推開門的剎那,我失望極了。 除了一張單人床,和一堆“垃圾”外,便什么也沒有了。 雖然先生后來做了床,桌子,晾衣桿,可房里依舊空空如也,沒有家的味道。 我又不想花錢購買,到時候帶回去多余,丟了可惜,只好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利用有限的資源。 這些天迷戀上在菜市場討要菜筐,總是不厭其煩的跟著一趟又一趟出去買菜,等廚房把菜都騰挪出來,便大聲喊:“把筐子給我。” 他們便會很高興的答道:“拿去吧!” 誰也不會跟我搶,對他們來講,不過是沒用的垃圾。給我,還不用跑垃圾池丟,倒是省了一趟麻煩。 我卻寶貝的很,歡天喜地拿去水池洗,很多人便站在一旁看熱鬧:“你洗了做啥?” 我也不說,只是道:“過幾天來家里看。” 我一共要來12黑筐,都被我洗得干干凈凈。 一個做了鞋架,一個做了臟衣籃,有五個組合成了小書架樣式,用來放藥零食洗漱用品等,另外五個被我翻了面靠在墻角,鋪上墊子,成了小沙發。 每有人坐,我便站在一旁緊張地喊:不能太用力! 業余愛好變成了撿垃圾,輪胎,石頭,竹筒,酒瓶都撿回家。 將輪胎洗刷干凈,包上布,再放個我淘來的小枕頭,變成了懶人椅,窩在里面看書,超級舒服。 先生每一回來便和我搶,我們便猜拳,輸的人坐“沙發”。 石頭被裝在酒瓶里放水養著,放在“小書架”上,被誤以為是我花大錢買來的。 竹筒成了我的筆筒,又清新又雅致。 后來先生干脆跑去后山給我鋸了一根竹子回來,高低不同的花瓶也有了,煙灰缸也有了。 后來干脆連杯子,碗筷都換成了竹具。 先生被我帶偏了畫風,居然撿了張破墊子回家,洗刷出來,各種顏色交織在一起,碰撞出了強烈的民族感,非常驚艷,剪掉破損的地方,鋪在中間當地毯用,清早便成了我的瑜伽墊。 一日,和先生下河抓了兩條小魚,十幾只蝦米,又撿了些貝殼,花了10塊錢買了個魚缸養了起來。 家里插了花又養了魚,便有了“活色生香,如魚得水”的味道。 每當來客,總會驚訝的說:“呀,你家好漂亮!” 我便笑:“這是撿來的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212VREV1555EVE15VR


大道首璽房仲推薦
蘆洲希望城市推薦房仲 》張富傑的交涉技巧,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dcard 》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

arrow
arrow

    w86fs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