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特定留言讚

冰心:繁星全集  一  繁星閃爍著——  深藍的太空  何曾聽得見他們對語  沉默中  微光里  他們深深的互相贊頌了  二  童年呵!  是夢中的真  是真中的夢  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三  萬頃的顫動——  深黑的島邊  月兒上來了  生之源  死之所!  四  小弟弟呵!  我靈魂中三顆光明喜樂的星  溫柔的  無可言說的  靈魂深處的孩子呵!  五  黑暗  怎樣幽深的描畫呢  心靈的深深處  宇宙的深深處  燦爛光中的休息處  六  鏡子  對面照著  反面覺得不自然  不如翻轉過去好  七  醒著的  只有孤憤的人罷!  聽聲聲算命的鑼兒  敲破世人的命運  八  殘花綴在繁枝上  鳥兒飛去了  撒得落紅滿地——  生命也是這般的一瞥么  九  夢兒是最瞞不過的呵!  清清楚楚的  誠誠實實的  告訴了  你自己靈魂里的密意和隱憂  一〇  嫩綠的芽兒  和青年說  "發展你自己!"  淡白的花兒  和青年說  "貢獻你自己!"  深紅的果兒  和青年說  "犧牲你自己!"  一一  無限的神秘  何處尋他  微笑之后  言語之前  便是無限的神秘了  一二  人類呵!  相愛罷  我們都是長行的旅客  向著同一的歸宿  一三  一角的城墻  蔚藍的天  極目的蒼茫無際——  即此便是天上一人間  一四  我們都是自然的嬰兒  臥在宇宙的搖籃里  一五  小孩子!  你可以進我的園  你不要摘我的花——  看玫瑰的刺兒  刺傷了你的手  一六  青年人呵!  為著后來的回憶  小心著意的描你現在的圖畫  一七  我的朋友!  為什么說我"默默"呢  世間原有些作為  超乎語言文字以外  一八  文學家呵!  著意的撒下你的種子去  隨時隨地要發現你的果實  一九  我的心  孤舟似的  穿過了起伏不定的時間的海  二〇  幸福的花枝  在命運的神的手里  尋覓著要付與完全的人  二一  窗外的琴弦撥動了  我的心呵!  怎只深深的繞在余音里  是無限的樹聲  是無限的月明  二二  生離——  是朦朧的月日  死別——  是憔悴的落花  二三  心靈的燈  在寂靜中光明  在熱鬧中熄滅  二四  向日葵對那些未見過白蓮的人  承認他們是最好的朋友  白蓮出水了  向日葵低下頭了  她亭亭的傲骨  分別了自己  二五  死呵!  起來頌揚他  是沉默的終歸  是永遠的安息  二六  高峻的山巔  深闊的海上——  是冰冷的心  是熱烈的淚  可憐微小的人呵!  二七  詩人  是世界幻想上最大的快樂  也是事實中最深的失望  二八  故鄉的海波呵!  你那飛濺的浪花  從前怎樣一滴一滴的敲我的盤石  現在也怎樣一滴一滴的敲我的心弦  二九  我的朋友  對不住你  我所能付與的慰安  只是嚴冷的微笑  三〇  光陰難道就這般的過去么  除卻縹渺的思想之外  一事無成!  三一  家是最不情的——  人們的淚珠  便是他的收成  三二  玫瑰花的剌  是攀摘的人的嗔恨  是她自己的慰樂  三三  母親呵!  撇開你的憂愁  容我沉酣在你的懷里  只有你是我靈魂的安頓  三四  創造新陸地的  不是那滾滾的波浪  卻是地底下細小的泥沙  三五  萬千的天使  要起來歌頌小孩子  小孩子!  他細小的身軀里  含著偉大的靈魂  三六  陽光穿進石隙里  和極小的刺果說  "借我的力量伸出頭來罷  解放了你幽囚的自己!"  樹干兒穿出來了  堅固的磐石  裂成兩半了  三七  藝術家呵!  你和世人  難道終久得隔著一重光明之霧  三八  井欄上  聽潺潺山下的河流——  料峭的天風  吹著頭發  天邊——地上  一回頭又添了幾顆光明  是星兒  還是燈兒  三九  夢初醒處  山下幾疊的云衾里  瞥見了光明的她  朝陽呵!  臨別的你  已是堪憐  怎似如今重見!  四〇  我的朋友!  你不要輕信我  貽你以無限的煩惱  我只是受思潮驅使的弱者阿!  四—  夜已深了  我的心門要開著——  一個浮蹤的旅客  思想的神  在不意中要臨到了  四二  云彩在天空中  人在地面上  思想被事實禁錮住  便是一切苦痛的根源  四三  真理  在嬰兒的沉默中  不在聰明人的辯論里  四四  自然呵!  請你容我只問一句話  一句鄭重的話  我不曾錯解了你么  四五  言論的花兒  開的愈大  行為的果子  結得愈小  四六  松枝上的蠟燭  依舊照著罷!  反復的調兒  彈再一闋罷!  等候著  遠別的弟弟  從夜色里要到門前了  四七  兒時的朋友  海波呵  山影呵  燦爛的晚霞呵  悲壯的喇叭呵  我們如今是疏遠了么  四八  弱小的草呵!  驕傲些吧  只有你普遍地裝點了世界  四九  零碎的詩句(www.lz13.cn)  是學海中的一點浪花罷  然而他們是光明閃爍的  繁星般嵌在心靈的天空里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的詩 冰心的詩歌分頁:123

白巖松:同學,至少還有你    不知什么因素,一種時尚正在快速地擴張,那就是同學聚會。    十來歲的兒子與同伴們已常有聚會;母親,七十多了,一回老家,最盼的也是老同學聚會。而我,也經歷過,昨天晚上剛剛和高中同學喝完大酒,今天上午十點,小學同學已經在家門口守候,中午喝之前,還要趁清醒提醒自己晚上還有初中同學的聚會,萬萬不可被酒沖昏了頭腦,可酒杯一端,誓言煙消云散。    一個班級,是否可以常常聚會,一來要看上學時期班級的氣氛和友情的密切程度;二來要有幾個熱心張羅的人,用他們的辛苦與熱情點燃那些半推半就欲走還留的同學;第三,還需要組織者擁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智慧,總能創造出一個又一個聚會的理由。    比如我的高中班級,十年一大聚,五年一中聚,有同學從外地回了老家就是一小聚。而在北京的中學同學,在日常聚會之外,還開創了每年九月一日必聚的傳統,因為“開學了”。    有一次在飛機上,看雜志上一篇對導演康洪雷的訪問。他和我一樣,也是內蒙人,每年,他都會回草原,和同學們在一起,不用說《士兵突擊》,不用說《激情燃燒的歲月》,大家就說過去,就是大口大口地喝酒。    看到這里,我熱淚盈眶,只好合上雜志,再沒看剩下的半本。沒辦法,感同身受。    我的大學同學不在草原,聚會不用拼喝酒,但也不少喝。我的一位天津同學如馬三立般留下一個經典感慨:每次咱們班聚會,我都只記得前半截,后半截都是下次聚會時同學們講給我聽的。因為每次后半截,我都喝多不記事了。    其實,好多人恐怕都和他一樣。    大學入學二十年,我們組織聚會,起名“至少還有你”,用意十分明顯,不管怎樣世事無常,不管路途順還是不順,不管眼淚多于笑容又或者相反,值得欣慰的是:至少還有你。    在聚會的開場,我們幾十個中年男女,重新匯聚在校園內原來的教室里,老師們也都請了回來。    一開始,就是老照片播放,二十年的歲月,不要說有時認不出別人,估計連自己都難以辨認,在一片“這是誰”“這是我嗎”的七嘴八舌中,慢慢地,開始“老淚長流”,師生都如此。    這時,看著有人帶來的孩子依然快樂地在課桌間游戲,突然產生了一種巨大的錯覺,這是過去,還是現在?二十年時光真的消失了嗎?    在同學的聚會中,常常會有笑話。比如一位男同學對一位女同學敬酒,真誠地借著酒勁說道:“上學時,我一直暗戀你,你叫什么名字來著?”滿座哄堂大笑,男同學只好干杯為敬。    聚會時,同學們的慣常語是“沒變沒變”,大家互相陪著慢慢變老,自然覺得彼此沒變。    但隔一會兒走進校園,看著校園里年輕的師弟師妹們,正和自己當初上學時年齡一樣,大家才啞然失笑,“沒變沒變”,純屬自欺欺人。(人生感悟  www.lz13.cn)并且歲數越大越是如此,甚至讓你產生幻想:人世間,為什么不能一直上學到永遠?    對于我們,同學聚會已經像一個信仰,而且有趣的是,分開之后,反而似乎比大學校園里還親,還互相牽掛。    聚會多了,我們得出一個結論:在歲月的催化下,我們的友情已經變成親情,每一次聚會,都使得親情的成分進一步發酵。    也因同學在那里,聚會在那里,平日里一些日子才不那么難耐,起碼都知道,不必擔心歲月匆匆,過去的一切都會模糊,沒關系,想不起來的,同學替我們記住。當然,更重要的是,哪怕未來不再讓人期待,至少我們還共同擁有一個溫暖的過去。分頁:123

我要回到1997年了,真是舍不得你們啊  2008年,一網友在天涯論壇上發了一個帖子:“我要回到1997年了,真是舍不得你們。”本來只是一個司空見慣的跟帖游戲,最后卻引發了人們驚人的心理共鳴。發帖幾天后,該帖就有737642人次訪問、10754個跟帖。下面摘取一些回帖,剛開始看感覺很搞笑,但是看著看著我的眼淚就出來了,不知道你看完會有什么樣的感受?  1、LZ麻煩你跟97年的我說好好學習!不要戀愛!  2、還有我,告訴我要好好上課,不要老是上課時看小說。不要抄作業。  3、麻煩LZ,回去告訴97年的我,你未來的老公就在樓上的理科班,這樣你們就不會等了10年才在一起。  4、麻煩lz去08年找到我,告訴我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好好保胎,不要那么倔強的一點藥都不用,這樣寶寶就不會在半個月之前去了天堂。  5、麻煩LZ回去的時候,順道去趟遼寧,告訴一個傻了吧唧的小女孩:你不會總是那么慘,有一天你會修煉成一個男男相奸于前也面不改色的御姐,別對裝B的男生那么瓊瑤!還有,告訴她,別看言情小說,好好學習——將來有一天,她會覺得BG是那么沒有前途,BL才是王道!而且,就內些傷春悲秋的文,十年后的她,會寫得更溜!  6、LZ告訴一個叫彬彬的小女孩,告訴她多去看看爺爺,多帶爺爺出去玩,讓爺爺找個工作,不然會得老年癡呆癥,全家都很傷心。因為他會把人一個一個都忘記,雖然最后一個忘記的是她。  7、讓我好好學習,多跟爸爸再一起。  8、樓主請你到廣州找我的叔叔叫他不要到廣東腫瘤醫院治療,這樣他就不會因為介入的導管在體內斷裂最后去世,扔下我的妹妹和嬸嬸在世上變成孤兒寡母。  9、麻煩LZ去哈爾濱,江北找個男孩,應該很好找那時候他打架斗毆呢==告訴他,08年他會遇到他公司的一個同事,無論將來發生什么都不要辜負她,要愛他一輩子==就算她媽氣的心臟病犯也不要放棄她,否則他會后悔一輩子==  10、我把2007高考題給你,幫我帶回去嘛,順便告訴我,考不上清華北大就不要活了。  11、LZ記得一定要在2000年的12月12日之前找到我——告訴我讓我媽媽那天一定不要去上班——  12、樓主請你在03年的時候到浙江來找我,讓我告訴告訴爸媽帶爺爺去最好的醫院看病,告訴爺爺別太省,要對自己好點,這樣就不會三年后才發現肺癌晚期。  13、麻煩樓主帶個信給王菲,不要和竇唯結婚。  14、拜托,請通知四川,尤其是青川、北川、汶川的人民,2008年5月12日之前一定要離開家鄉。  15、回去早的話,向小平同志問個好。  16、樓主,麻煩告訴1997年的我,2005年剛畢業的時候不要猶豫,借錢也要買房!  17、請告訴我外公一定不要再喝酒了,定期去醫院檢查身體,多補補身子。如果不行,就讓我回到98年8月5號,讓我見見外公最后一面吧,我想他聽他最后和我說的話……  18、請告訴我叔叔03年5月27號那幾天不要出門,就算出門也不要在27號晚上在車上睡著,還有不要坐副駕駛的位子。  19、麻煩樓主在06年告訴我買基金買股票,而且在07年底的時候全部拋出。  20、樓主啊……回到97年記得封印你的電腦,不然會重新出現蟲洞,到時候可能你就回不去了……  21、告訴媽媽,小時候讓她操了不少心,很對不起。告訴媽媽她很漂亮,現在也是。  22、“記得告訴2003年的我,放假一定要回家,見奶奶最后一面。告訴奶奶我對不起她,我還沒有掙錢給她買小時候我答應給她的衣服,還有糖。”  23、幫我帶點青花瓷回來,我去潘家園賣去。  24、我想把小時候玩伴找到,現在就不會這么孤單。  25、看在老鄉的份上提醒你,2008年春節前后千萬不要去南方;3月14日不要去拉薩;之后不要去安徽阜陽;4月22日不要坐火車走膠濟線;最后,5月初不要去四川玩,512當天即便是在北京,還是在大街上晃悠著比較踏實,尤其是下午2點28分左右。  26、可以去2002年告訴我的她,我曾經喜歡過她,雖然沒有告白。  27、給你說個機密,記得買20倍投資把彩票池淘空。還要記得來分給我一半。08009期,體育彩票中獎號碼:29選7,04、11、13、14、17、18、19+08;22選5,01、07、17、20、21,超級大樂透,04、08、12、24、30+05、08……  28、LZ01年9.11時候去紐約,不過不要坐當天的航班,記著拿個DV,對準世貿大廈……你就賺了。  29、lz請您一定找到我,告訴我要堅持自己的愛好,好好學地理,好好學,成為一個著名的地理地質學家,成為權威,然后,告訴大眾2008年5月12日14:28中國四川汶川會發生8級大地震!早早預防!!!  30、麻煩樓主97年的時候去一趟長春市實驗中學,初二四班有一個挺傻的男孩,很好認,一看就知道了。你就跟他說,讓他爸去做地產吧,貸款也做。  31、麻煩你幫我告訴我06年的弟弟,叫他不要做傻事。  32、幫我告訴小楊同志,我愿意你給我過生日的,可是怕老爸說我早戀拒絕你了。  33、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前,請在四川北川各大中小學的廣播里大喊一聲:請學生們都到操場上集合!  34、轉告02年的我,7月9號之后,告訴當時的我,勇敢地填志愿,北大復旦浙大都可以,謝謝。  35、98年7月份,去九江張貼布告,說有特大洪水,還有不要去印尼。02年世界杯叫中國球迷不要去韓國。  36、麻煩樓主告訴震宇,他爺爺的病發現再治療已經來不及了,一定要在他上大學之前去醫院檢查,多活動。還有,告訴他,他考上大學以后,還答應要背他爺爺去北京的……雖然他考的是大連的學校,不過那一點不矛盾……  37、告訴我那個高中的兄弟,02年的夏天不要跟他老爸一起去游泳。  38、我們都回不去了,我們都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永遠回不去了。  39、2003年4月1日下午到香港文華酒店幫我把一個男人救下來!告訴他,有很多人愛他,有等著他拍的電影,有他沒出完的專集,會有很多人會一輩子痛苦,把他勸下來!  40、提醒我母校里有個體育特招生叫劉翔,記得叫我不要放過他。  41、樓主記得07年初的時候告訴一個小姑娘,不要離開家鄉,不管怎樣,一定不要離開家鄉!  42、告訴我:2008年4月30號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如果女朋友哭了,一定不要生氣,一定要抱住她,為她擦去臉上的淚,然后告訴她:我愛她!  43、麻煩你告訴97年的我上了中專以后也沒前途,一定要上高中考大學。還要告訴我不要總惹媽媽生氣,讓她05年的時候多檢查身體。  44、告訴97年的我,物理那道題填0,多2分,就可以去更好的學校了……還有LZ,最最最重要的是,提醒政府03年防SARS,08年防雪災防藏獨防地震!  45、LZ,回到98年7月1日,記得去龍巖上杭的一個小山村,告訴那讀初二的小孩子,那天早上不要去讀書,記得一定要陪著他爸爸。  46、LZ,千萬別忘記在98年前告訴印尼的很多華人,98年前離開吧,就算會捐失一些錢。LZ,千萬別忘記在98年前告訴那些住在河邊尤其是長江湘江邊的我們親愛的同胞們,暫時遠離江堤。LZ,千萬別忘記在2006年7月25前告訴郴州的人,會有泥石流會有山體滑坡,一定要告訴他們,不然一夜之間……LZ,千萬別忘記在2008年春節前告訴所有歸心似箭的人,咱們明年回家,還別忘記告訴所有南方人,有雪災。LZ,千萬別忘記在2008年5月12日14:00前,告訴所有人,汶川馬上會有8級大地震。一定要記得告訴所有人。無論如何都要讓大家相信。即使你被當作精神病人抓起來關起來。要告訴他們不要待在屋子里,告訴所有的孩子們,不要待在教室里,一定要到空曠的操場去,就算被記曠課也沒關系。  47、請你告訴我,盡管按照自己的興趣,去報中文系,不要聽別人的去報什么熱門的財經。最后,告訴汶川的人們,08年五月的時候,離開家吧。  49、請告訴97年的我,好好讀書,認真努力,這樣10年后就不會連一平米的房子也不能給媽媽買,這樣10年后就可以讓媽媽幸福的安享晚年,不用那么辛苦。  50、請告訴97年的我,請在2000年時候,給外婆做一碗雞蛋甜湯,不要讓表弟去做,一定要自己親手做,不然沒機會了。  51、然后在2006年的春節姥姥來我家時,告訴我一定要為她買一件到腳踝那么長的羽絨服,那么保暖的輕薄的暖和和的送給她!  52、還告訴1997年的我上大學之后班里有個樣子平凡的講純正美國口音英語的小宅男,那就是十年以后我的老公,告訴我這幾年都不要隨便談戀愛或者擔心嫁不出去哈!  53、帶我回到5年級,再吃一次他做的芝麻糊,親手包的餛飩,看一看他養的小動物們,在他修理單車的時候在我在旁邊拿著工具幫他的倒忙,絕對不會要他沒帶鑰匙爬窗戶摔得頭破血流而留下讓我記得一輩子的畫面。陪他面對別人的冷言冷語。陪他度過生命的最后時刻。爺爺——  54、麻煩LZ去告訴我不要自怨自艾,我以后會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經典語錄: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 想要幸福?那學著做這5件事吧! 讓父母幸福的16件小事,請記在心上!分頁:123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買IG普通全球粉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普通台灣粉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w86fs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